奇幻夜
一個老人和他那個保持赤子之心的太太,在一個神奇的晚上重燃對人生和彼此的熱情。時光倒流,舞蹈的樂趣讓他們隨著年輕時道道令人興奮的市內風景,重燃美好的回憶和抱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