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昏暗的夜晚,一群神祕的怪物獵人從陰影中現身,在他們的領袖死後齊聚於血石神殿。在這場奇怪而恐怖的領袖追思會上,參加者捲入一場神祕的致命競賽,爭奪一個具有強大力量的遺跡。這場尋寶行動最後導致他們面對一個危險的怪物。
在一個昏暗的夜晚,一群神祕的怪物獵人從陰影中現身,在他們的領袖死後齊聚於血石神殿。在這場奇怪而恐怖的領袖追思會上,參加者捲入一場神祕的致命競賽,爭奪一個具有強大力量的遺跡。這場尋寶行動最後導致他們面對一個危險的怪物。這個令人不寒而慄的特別節目靈感來自1930與1940年代的恐怖片,瀰漫恐懼與死亡氣氛,在懸疑與驚恐中,帶領觀眾探索漫威電影宇宙的一個新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