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際會
當年輕的威洛烏夫古德(沃里克戴維斯飾)發現一個被遺棄的女嬰時,他知道她註定要結束惡毒女王巴夫莫達(吉恩馬修飾)的統治。為了保護孩子,威洛必須與一個俠盜劍術家(瓦爾基爾默飾)合作,在正義與邪惡的終極戰鬥中戰勝黑暗勢力。影片包含煙草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