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新年新希望
在平安夜,小熊維尼、跳跳虎和小豬等都忙著佈置聖誕樹,準備迎接全年最奇妙的節日。由於大家都渴望收到心儀的禮物,於是寫信給遠方的聖誕老人,更歡天喜地期待他的來臨!可是那封信並沒寄到北極,大家卻看到有人到處派發禮物,還搞出大堆烏龍爆笑事……這位冒牌聖誕老人到底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