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動物與自然
從雜技到令人嘆為觀止的特技,從滑板到滑板車,從跳繩到衝浪,這個特別節目讚揚了神奇的狗狗和牠們投入的主人,也展示了不被看好的狗狗是如何從沒人要的小狗變成明日之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