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查德和艾蒂森在西布魯克的最後一年,而西布魯克已經成為怪物和人類的避風港。查德試圖取得美式足球獎學金,成為第一位上大學的殭屍,而艾蒂森正在籌辦全國啦啦隊競賽。當星際外來者現身參加啦啦隊競賽,西布魯克逐漸懷疑他們或許不是單純想進行一場友誼賽。
這是查德和艾蒂森在西布魯克的最後一年,事情順利到不行。鎮上終於接納怪物成為西布魯克的一分子,並儼然成為怪物和人類的安全避風港。查德即將取得美式足球獎學金,成為史上第一位上大學的殭屍(而他很期待和被錄取的艾蒂森一起上大學)。艾蒂森迫不及待想慶賀鎮上全新「啦啦看台」的啟用,因此邀請全球的啦啦隊來參加「全國啦啦隊競賽」。然而,鎮上對新的一群星際外來者-外星人的到來感到震驚,他們現身參加啦啦隊競賽。雖然他們勉為其難答應讓外星人停留參加比賽,但當西布魯克的怪物和人類發現外星人或許不是單純想進行一場友誼賽時,他們逐漸產生疑心。部分閃光情節或影像或許會影響光敏性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