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季節的城市
距離被稱作“納尼”的嚴重災害發生已過了12年。暱稱是“短褲半助”的田中新助和貓咪阿虎來到如今仍殘留的一處臨時住宅,他出於可疑男子三木本的指示,接下報告此處居民生活情況的工作。半助和與眾不同且豪邁大膽的居民們將交織出最糟糕卻也最美好,同時充滿人情味的娛樂喜劇。
距離被稱作“納尼”的嚴重災害發生已過了12年。暱稱是“短褲半助”的田中新助對活著已失去希望,某日他和愛貓阿虎來到如今仍殘留的一處臨時住宅。他出於可疑男子三木本的指示,接下報告此處居民生活情況的工作,但在這裡的都是與眾不同的怪人——有開著隱形電車的鴐駛員阿六、夢想著總有一天要蓋豪宅的流浪漢父子、與前來慰問的偶像結婚並生了許多孩子的父親、因為酒而不停爭吵的兩對夫妻、默默地做口罩家庭代工且綽號為“油豆腐”的少女。而自稱是城市青年部成員的年輕人與田辰也和在附近酒鋪工作的岡部邀半助加入青年部,並分享未來想開一間咖啡廳的夢想。半助逐漸融入這座城市,但他的那份工作卻為城市帶來意想不到的發展。半助與豪邁大膽的居民們將交織出最糟糕卻也最美好,同時充滿人情味的娛樂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