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女間諜
用化名行走世界,懲奸除惡,與內心的惡魔抗爭,對年輕的間諜雪梨碧絲朵而言,這只是她從事的不平凡的工作中平凡的日子。
用化名行走世界,懲奸除惡,與內心的惡魔抗爭,對年輕的間諜雪梨碧絲朵而言,這只是她從事的不平凡的工作中平凡的日子。她在中情局的長官傑克恰巧是跟她感情疏遠的父親,這讓情況更加複雜了。雪梨利用偽裝和秘密武器,潛入危險的地下世界,發現家庭秘密、隱藏的陰謀,最終尋獲愛情。在本劇中,這種危險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充分體現。《電視指南》稱本劇為「極具娛樂性的精彩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