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 奇幻
以韓國傳說為靈感的奇幻劇,在古代的假想阿斯大陸上,出現了首座都市阿斯達,建立了首個國家,在其中各有不同野心的人物們有著宿命般的故事。為佔領阿斯達,大戰不可避免,傳奇終於展開了!
妥坤以阿拉姆恩再臨之姿坐上王座後,八年過去了!銀殲實現三十個亞高氏族的大統一,成為名符其實的伊那伊神氣再臨,終於為了與阿斯達的大戰,帶領著亞高聯盟前往阿斯達!此時,兩百年前阿拉姆恩的墳墓與他的真實身份曝光!還有神諭:「當櫸樹裡的阿拉姆恩之劍顯露時,阿拉姆恩將宣布使命」。阿拉姆恩之劍是什麼?阿拉姆恩之劍的主人是誰?真正的阿拉姆恩再臨是誰?阿拉姆恩之敵伊那伊神氣銀殲終究無法成為阿拉姆恩造成的混亂,以及表明自己為阿拉姆恩再臨卻又再次遭到考驗的妥坤的糾葛!坦雅、薩雅、太遏何彼此反覆聯合又分裂,銀殲與妥坤逐漸走向最後的決戰,究竟是誰能成為傳奇並且永垂不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