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大城市公園中的兩隻小頑皮鬼,在享樂的同時也展開了偉大冒險! 老是緊張兮兮的奇奇和一派輕鬆的夢想家帝帝,意外地成為了一對好兄弟:他們是最要好的朋友,但也經常讓對方抓狂。在他們不斷尋找橡實的任務中,遇上了大大小小的惡霸,同時布魯托、皮特和其他經典的迪士尼人物也都加入了這場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