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飛天德》講述了超人鴨飛天德和助手阿彪的冒險故事。他的秘密身分為德雷克馬拉德,與養女高沙琳住在郊區,是莫名其妙的蠢貨亂腳一家的鄰居。
《狡猾飛天德》講述了超人鴨飛天德和助手阿彪的冒險故事。他的秘密身分為德雷克馬拉德,與養女高沙琳住在郊區,是莫名其妙的蠢貨亂腳一家的鄰居。超人鴨飛天德力求在自我渴望虛名和關注、想要成為高沙琳的好父親和在聖卡納德市 行善三者之間尋求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