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消防局
西雅圖19號消防局的一群英雄消防員——從隊長到新兵——冒著生命危險並付出真心,無論是在工作或是生活中。這些勇敢的男人女人就像家人,無論是字面或比喻意義都是,他們一起作為第一線人員,不顧自己的安危拯救其他人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