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廚神美食祕境
大廚高登拉姆齊置身全新文化之中,嘗試新菜肴和新口味。從秘魯、寮國、摩洛哥到夏威夷、阿拉斯加和紐西蘭,高登穿越山谷叢林,上山下海,在全球各地探索尋找美食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