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磨一劍,《Great Migrations》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個系列,收錄了地球上動物遷徙史詩般的奮爭以及這些生死馬拉松背後的突破性技術。這是一部編年史,記錄了一段段鼓舞人心又時常令人揪心的遷徙之旅、無情的生存幾率,以及為了生命而前進的真正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