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江刑警
因發現高基石在一艘擱淺的遊艇上形跡可疑,韓都鎮和漢江刑警小隊展開調查。不久之後,他們開始偵破一起犯罪陰謀,基石、景仁郵輪公司和他們之前的盟友白哲均涉入其中。
漢江刑警小隊致力於保護韓國漢江區域的安全。在完成深夜救援行動後返回警局的途中,警佐韓都鎮發現高基石出現在一艘擱淺的郵輪上,形跡很可疑。都鎮決定調查並開始偵破一起犯罪陰謀,基石、景仁郵輪公司和他們之前的盟友白哲均涉入其中。都鎮和他的團隊採取行動制止這一陰謀,保護漢江和沿岸的所有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