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 再譜樂曲: 卡拉OK版
在東高中拍攝《歌舞青春》13年後,戲劇部要製作新的《歌舞青春:再譜樂曲》。這次螢幕上有歌詞,每集你可以跟著唱!新一班學生將會嘗試演凱碧、特洛伊、雷恩、夏培及其餘角色-台上台下都充滿戲劇性!___距離迪士尼在這所學校拍攝電影版《歌舞青春》已經過去13年。東中學的戲劇社正在策劃一個大膽的新項目:《歌舞青春》音樂劇版!這一次,每一集都有歌詞字幕,以便你跟唱!凱碧、特洛伊、雷恩、夏培和所有其他角色,都將是全新演員陣容——還有更多高中校園戲,無論是台上,還是台下。
歡迎收看東高中首次製作的《歌舞青春:再譜樂曲》,距迪士尼原版電影的拍攝已近15年,新一代的高中生和新戲劇老師試圖在舞台上重現歷史。當你每一集跟著螢幕上的歌詞一起唱時,你也將創造歷史!飾演凱碧、特洛伊及其餘的原版舞台角色的學生將會是:妮妮,她是參加完戲劇夏令營的新星;妮妮的前男友,愛滑板的瑞奇,他加入戲劇社是為了贏回她的芳心; 伊傑,妮妮帥氣有型的新男友;還有吉娜,一位野心勃勃的轉校新生,她有些隱藏祕密,但很有戲劇才華。這些有抱負的東高中演員藉著表演新材料和翻唱經典《歌舞青春》歌曲,決心將他們的《歌舞青春》以及所有原版劇本內沒有的現實情節帶到舞台上!準備好-輪到你唱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