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再譜樂曲
在淺水灣營度過一個令人難忘的夏天後,野貓隊回到東高中,準備演出舞臺劇《歌舞青春3》。但是當古雷茲校長宣布迪士尼決定要在東高中的校園拍攝粉絲期待已久的電影《歌舞青春4》,演出舞臺劇的計劃被打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