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愛總動員之相愛百分百
在不久的將來,蘇菲向她的兒子講述自己和他父親相遇的故事。故事回到當時,蘇菲和她那群好朋友們正在思考他們是誰,他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以及如何在一個充斥著約會軟體和無限選擇的時代談情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