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軍事政變使組群四分五裂後,異人族勉強逃到了夏威夷。在那兒,異人族與這個生動世界以及周圍人類的互動令人驚訝。現在他們必須想方設法團結起來,在他們的生活方式被徹底消毀滅之前回到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