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
與生活在海底世界的小美人魚愛莉兒一起歷險。這裡有她的父親川頓國王、她的姐妹們、紅蟹賽巴斯丁還有小比目魚。在家人和朋友們的幫助下,任何問題都嚇不倒愛莉兒,哪怕是邪惡的女巫烏蘇拉。
《The Little Mermaid》大獲成功,成為迪士尼 (Disney) 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電影之一。隨後改編成動畫電視劇,有著同樣精緻的動畫、豐富有趣的角色,深受全世界觀眾的歡迎。電影的配音員裘蒂班森再次為愛莉兒配音,薩繆爾萊特為賽巴斯丁配音。在愛莉兒一整季的歷險中,賽巴斯丁發現自己也遇到了麻煩,還有海底亞特蘭提卡王國的一系列新角色也會和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