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邪惡的德拉加努斯接管冰球世界時,一群熱愛曲棍球的鴨子開始勇敢反擊。在戰鬥中,這些鴨子們被困在一個多維門戶中,並因此滯留在了地球上。鴨子們組建了一個曲棍球隊「巨鴨奇兵」,並建立了一個秘密基地,以保護地球免受德拉加努斯的侵害並找到回家的路。
冰球世界是熱愛曲棍球的人形鴨子的溫馨家園。當邪惡的德拉加努斯接管了這個星球後,一隊信仰堅定的叛軍,巨鴨奇兵,設法把德拉加努斯從這個星球上驅趕出去。在激烈的戰鬥中,它們被困在一個多維門戶,最終滯留在了加州的安納罕。鴨子們組成了一個曲棍球隊,並在安納罕池塘下方建立了一個秘密基地,以便它們繼續對戰德拉加努斯,並滿懷希望地找到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