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與跳跳虎
小熊維尼、跳跳虎和百畝森林的朋友們歡迎新鄰居:六歲的可愛小女孩黛比和她的小狗捕頭。在超級偵探跳跳虎和維尼的幫助下,觀眾們也來幫著一起解決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