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濱療養中心的醫生們接待的病人常常因醫療需求給醫生們帶來道德和倫理上的困境。儘管醫生們可能會在工作中意見相左,但在一天的工作結束後,他們又成了最好的朋友。
海濱療養中心的醫生們處理各種疑難雜症,病人的醫療需求常常給醫生們帶來道德和倫理上的困境。儘管醫生們可能會在工作中意見相左,他們的個人生活又可能使問題複雜化,但在一天的工作結束後,他們又成了彼此互相支持的好朋友。艾迪森蒙哥馬利醫生是一位擅長新生兒護理的外科醫生,山姆貝內特是一位內科醫生,傑克賴利醫生是一位生育專家。維奧萊特特納醫生和謝爾頓華萊士醫生是精神病學家,而阿梅利亞謝潑德是神經外科醫生。夏洛特金醫生是診所的一名性學專家,但她的主要工作是聖安布羅斯醫院的辦公室主任,她的丈夫是兒科醫生庫珀弗里德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