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量人生
雖然沒什麼資歷,但充滿熱誠的朴允昭通過了大企業世容所舉辦的平等招聘。然而必須不停證明自我價值的職場生活逐漸讓她感到疲憊。不過身為她朋友兼同事的柳才旻、她人生的榜樣具伊貞,以及公關代理公司代表徐東訓都成為配速員,讓她在屬於自己的比賽中奔跑。
雖然學歷、家境不佳,人生沒什麼出色的資歷,但朴允昭十分熱衷於工作。只在偏鄉小小公關代理公司上班的允昭遇到了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她通過了多年好友柳才旻任職的大企業世容所舉辦的無歧視僱用,資格不拘計畫!然而組長卻不認同允昭的工作經歷並無視她,高層們只把她視為公司用來塑造形象的宣傳用人物,員工則懷疑她被錄取的公正性,狀況層出不窮。不過身為她朋友兼同事的才旻、她人生的榜樣首席公關長具伊貞,以及總是支持她的環球傳播公關代理公司代表徐東訓都和允昭一同往前邁進。他們配合各自的速度及方向,成為彼此的配速員,在屬於自己的比賽中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