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
艾米麗所沉浸的個人世界與一段黑暗的家族歷史有關,而她也並不像她看起來那樣。
艾米麗索恩剛到漢普頓時,看起來就是一個成熟而友好的 鄰家女孩。但是,她所沉浸的個人世界與一段黑暗的家族歷史有關,而艾米麗也並不像她看起來那樣。艾米麗以假身分回到漢普頓,目的只有一個:復仇。當她繼續為死去的父親復仇時,必須面對她的行為帶來的後果和她對周圍人造成的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