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克森:遲來的正義
改編自山姆麥菲爾在東德的崛起與沉淪,這部迷你影集描述山姆如何迫切地尋找一個可以稱為家的地方,同時又要爭取認同和公義。山姆原本是東德的第一位黑人警察,後來搖身一變成為媒體寵兒,最後在兩德統一後的動蕩年代中成為罪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