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入侵
漫威影業全新影集《秘密入侵》的時空設定在今日的漫威電影宇宙。尼克福瑞發現,擅長變形的史克魯爾人有一個派系暗中入侵地球。福瑞必須和時間賽跑,與艾佛瑞特羅斯、瑪麗亞希爾,以及已在地球建立新生活的史克魯爾人塔洛斯攜手合作,及時阻擋史克魯爾人入侵,拯救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