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案尋兇》
即將退休的刑警宅祿接到了一通不具名的恐嚇電話,還被誣陷殺了人!“找到我吧,我就在你的過去裡”。自稱是朋友的人邀宅祿玩了場遊戲。恐嚇犯指示宅祿再次審視自己負責過的案子。為何要挖掘我的過去呢?宅祿為抓到那個傢伙,開始積極回顧過往。緊追在那傢伙背後的他最終面臨令人備受打擊的真相。究竟宅祿能否從這場遊戲中全身而退?本劇是描述層層揭開完美設局,找出讓刑警“宅祿”掉入陷阱的恐嚇犯“朋友”真面目的人性恐怖懸疑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