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瑕疵小隊
在史詩般的最終季,為了救回奧美加,瑕疵小隊將接受突破極限的奮戰考驗;而受困於荒僻帝國科學實驗室內的奧美加也面臨著自己的挑戰。團隊成員離散,威脅來自四面八方,他們必須尋求意想不到的盟友,執行危險任務,並使盡渾身解數將帝國擺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