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戰猴
本劇是一部快節奏的未來風格動作動畫片,刻畫了一名足智多謀的年輕少年帶領一幫高科技戰猴對抗終極邪惡力量。這部成長科幻冒險動畫圍繞著一個名叫奇洛的男孩和五隻戰猴展開,他們要對抗邪惡的骷髏王和他的怪物爪牙們,保衛修卡鎮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