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說愛我
自幼失聰的畫家車振宇已經習慣了孤獨的生活,直到某一天,一位懷抱夢想的女演員鄭暮恩悄悄地進入他寂靜的生活。這部療癒的經典愛情故事描繪了兩人之間用手對話、用心聆聽的溝通與愛情。
「對於聽不到他人腳步聲的我來說,確保和他人保持安全距離是必須的,這樣就不會有人受傷。」
「認識你之後我才知道,就算無法說話、看不到,還是有非常多方法可以傳達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