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之街某處,一塊遠離人類文明並已被毀滅的土地之上,住了一位名叫威爾的活人小孩。這位少年由三名不死族養大──豪邁的骷髏劍客布拉德、端莊的神官木乃伊瑪莉以及乖僻的魔法師幽靈古斯。當威爾解開世界盡頭死者之街的謎團,少年將首次踏上成為聖騎士之路。
死者之街某處,一塊遠離人類文明並已被毀滅的土地之上,住了一位名叫威爾的活人小孩。這位少年由三名不死族養大──豪邁的骷髏劍客布拉德、端莊的神官木乃伊瑪莉以及乖僻的魔法師幽靈古斯。在他們用愛悉心培育下,少年日漸成長。有一天,少年開始對自己的身份產生疑惑,威爾必須解開世界盡頭死者之街的謎團,與不死族所隱藏著的秘密過去。他亦要學習了解善良之神的愛與慈悲,與及邪惡之神的偏執與瘋狂。當他明白一切後,少年將首次踏上成為聖騎士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