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歸途》重現了在伊拉克戰爭中一場英勇的生存之戰。胡德堡第一騎兵師在巴格達的薩德爾城裡遭到猛烈伏擊。這部迷你影集的場景在伊拉克戰場和德州家鄉之間來回交錯,在家鄉等待消息的家屬,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美軍第一騎兵師的一個排,在巴格達薩德爾城的貧民區遭到數千敵軍叛亂份子的猛烈伏擊,剛剛抵達的士兵必須孤注一擲,展開營救行動。CNN電視台在美國本土發布消息以後,身在胡德堡的士兵家屬,陷入了混亂與不確定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