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Studios《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雷神與瓦爾基里王、強岳和變成神威雷神的前女友珍福斯特合作。他們一起對付名叫屠神者戈爾的銀河殺手。
Marvel Studios《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在一次他從未面對過的旅程中找到雷神,一次自我發現的旅程。但他的努力被名叫屠神者戈爾的銀河殺手打斷,他要眾神滅絕。托爾為了對抗這威脅,獲得瓦爾基里王、強岳和前女友珍福斯特的幫助,讓托爾驚訝的是,前女友莫名其妙揮舞著他的魔法錘子雷霆戰鎚,成為神威雷神。他們一起踏上痛苦的宇宙歷險,揭開屠神者復仇的奧秘並阻止他,否則為時已晚。有些片段的閃光或模式可能會影響對光敏感的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