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動畫
日遇到了夜,一個心情很糟糕的陌生人。但他們的懷疑很快就變成了好奇,他們欣喜地做起了好朋友。
當日,一個陽光燦爛的傢伙,遇到夜,一個心情糟糕的陌生人,他們之間火花飛濺!日和夜一開始對對方感到害怕和懷疑,並很快出師不利。但後來他們發現對方的獨特品質,並意識到他們倆都為同一個世界提供了不同的窗口時,友誼讓兩人有了新的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