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家族
每個週末阿佛都要照顧女兒們,包括16歲的卡娜、13歲的維多莉和10歲的羅美。同父異母的她們平日各自與自己的媽媽一起生活。阿佛瘋狂地愛上一個正要完成兒童心理學博士學位的加拿大學生艾瑪,從此這位新來的繼母就加入這個幸福家庭。
16歲的卡娜是羅倫斯的女兒;羅倫斯與妻子和繼子開了間復古咖啡店;13歲的維多莉是緊張大師CEO瑪麗安琪的女兒;而10歲的羅美是西班牙女演員希倫娜的女兒。三位女孩的父親是物理治療師阿佛,在星期五至日有監護權。有日羅倫斯轉介一個弄傷背的客戶給阿佛,她名叫艾瑪,阿佛從此瘋狂地愛上她。六個月後,艾瑪搬往阿佛和他女兒們的家同住,於是就組成一個新的周末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