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母則強
野生動物攝影師巴布普爾前往肯雅一處崎嶇又美麗的角落,捕捉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掠食動物的罕見身影。他跟隨一頭勇氣十足的獵豹媽媽,觀察牠如何養育幼豹,並教導牠們生存技能。牠們必須隨時面對各路敵人,包括從身形巨大的公獅,到潛伏四處的鬣狗群。英勇的獵豹媽媽將不惜一切代價拯救幼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