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殺手
這部電影是關於米奇和梅樂莉所經歷的災難性冒險:作為社會邊緣人、愛人與連環殺手的故事。兩人在 666 號 公路踏上亡命之旅,兼一邊嗑藥一邊大開殺戒。他們殺人並非為錢,也非為報仇,而只是貪過癮。
這部電影是關於米奇和梅樂莉所經歷的災難性冒險:作為社會邊緣人、愛人與連環殺手的故事。兩人在 666 號 公路踏上亡命之旅,兼一邊嗑藥一邊大開殺戒。他們殺人並非為錢,也非為報仇,而只是貪過癮。 他們的故事被傳媒大事渲染,最後更被大眾捧為傳奇英雄人物。 他們每次大開殺戒都會留下一個活口,而根據這些人的說法,將湊合起二人的殺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