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強英雄戰隊
超級反派監獄的系統崩潰了,所有囚犯同時釋放,混亂席捲整個星球。超級反派心懷復仇之火,誓必對英雄發起猛攻。
立方體、巨室和穹頂都是戒備森嚴的監獄,專門用來關押超級反派。多年來,雷神、鐵甲奇俠、美國隊長、變形俠醫、鷹眼、黑豹、蟻俠和黃蜂女等英雄將世界上最危險的超級反派關押進這些監獄中。但是,超級反派監獄的系統崩潰了,所有囚犯同時釋放,混亂席捲整個星球。超級反派心懷復仇之火,誓必對英雄發起猛攻。英雄不知所措,應付一、兩個超級反派還在能力範圍之內,但是75個呢?如果單打獨鬥,他們沒有成功的機會,但集結起來,復仇者聯盟就可以扭轉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