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們集結了全體力量,設法將困在了另一個次元的東尼史達救回來。但是還未救出隊友,他們又遭到了一個新反派集團的襲擊。
東尼史達被困在了另一個次元。復仇者們集結起全體的知識和力量,設法將他救回來。但是還未救出隊友,他們又遭到了一個新反派陰謀集團的襲擊,英雄們被分散到不同的時空中。在新英雄隊伍的幫助下,復仇者們必須及時重新集結起來,不僅要拯救地球,更要拯救每一個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