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華是一隻在紐約尋尋覓覓的小貓,遇到幾個搞笑的朋友,他知道自己找到了終生的夥伴和真正的家。這部經典動畫中,有眾多同樣經典的過耳不忘的曲目,由Billy Joel、Huey Lewis和Bette Midler演唱。
在這部根據查理斯狄更斯的《苦海孤雛》改編的經典動畫中,主角變成了無家可歸的小貓奧利華。他被一群狗救出,他們熱情地邀請他加入他們的大家庭。奧利華與新朋友道奇、狄托一起,遊遍紐約,學習在新世界中生存。 當他被一個年輕女孩收養時,奧利華試圖在他的舊友誼與新朋友之間取得平衡。 但是,當他的年輕主人被綁架時,就輪到奧利華、道奇和狄托出手相救了。這部經典動畫中,有眾多同樣經典的過耳不忘的曲目,由Billy Joel、Huey Lewis和Bette Midler演唱。影片包含煙草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