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古城馬丘比丘
在秘魯安第斯山脈高處,坐落著古老的馬丘比丘,這座失落的城市有許多門廊和通道,帶我們通向它昔日芳魂。建造這座城的神秘人是誰?為什麼要建造這座城?答案藏在深處,木乃伊國王們等待著分享他們的故事。但這些發現最終會否讓馬丘比丘的亡魂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