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Sparky本來是一隻平凡家庭的寵物,經歷了一次跨越生死的非凡事件後,牠變成了Frankenweenie!由迪士尼呈獻--Tim Burton經典故事的全新搞笑演繹。
迪士尼與鬼才大導Tim Burton(《愛麗絲夢遊仙境》、《怪誕城之夜》)攜手帶來搞笑加另類的大搞作《怪誕復活狗》,是一個關於小男孩和他的寵物狗的窩心感人故事。因一次意外,小男孩的愛犬Sparky身亡,Victor借助科學力量令愛犬翻生--不過復活後的Sparky跟生前有少少不同!Victor不想翻生秘密被公諸於世,但偏偏Sparky出走了,被Victor的同學仔、老師以至全個市鎮發現了,於是人人有樣學樣,將各種已死動物起死回生,豈料復活過程竟然出現離奇變種,動物變身怪物惡搞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