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旅:《波西傑克森》幕後花絮
當個半神半人並不容易…扮演深受眾人喜愛的角色也不容易。沃克、莉亞和阿里安在扮演的角色進行探索的同時,也展開了他們自己的冒險。與充滿熱情的演員和劇組人員一起,跟隨這三位年輕的英雄進入天神的世界、與令人難忘不同物種的戰鬥,並執行酷炫的特技表演。他們拍戲之餘也沒有荒廢學業喔。
當個半神半人並不容易…在大型電視劇中扮演深受眾人喜愛的角色也不容易。沃克、莉亞和阿里安在扮演的角色進行探索的同時,也展開了他們自己史詩般的冒險。前往《波西傑克森》的拍攝現場,與充滿熱情的演員和劇組人員一起,跟隨這三位年輕的英雄進入天神的世界、與令人難忘不同物種的戰鬥,並執行酷炫的特技表演。他們拍戲之餘也沒有荒廢學業喔。這段充滿挑戰和成長的旅程將揭開迷霧背後的魔法,由 Evolve Studios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