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體育
山本秋平是個只想度過安逸人生的典型現代學生。他為了得到畢業學分,不得不加入快要廢部的相撲部,甚至要被迫上場比賽。 然而他踏入的相撲世界充滿了他從未體驗過的熱血和魅力,秋平的目標也從單純為了拯救相撲部而爭勝,漸漸轉變成為了自己踏出四股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