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23
醫生歡迎貝拉兔鼻子來到診所,一隻可愛的毛毛兔,夢想像醫生一樣做玩具醫生。貝拉與斯塔菲、蘭比、哈莉和志利一起受訓,做玩具醫生的實習生,學到的每一課和技能都會獲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