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蕭條的英格蘭中部,一群失業的勞動階層工人決定做脫衣舞男來賺錢,為他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滑稽可笑的煩惱。
Robert Carlyle和Tom Wilkinson領銜主演這部大受好評的喜劇,它講述了六位失業男子異想天開的謀生方法。受一群脫衣舞男所啟發,六人決定透過自身的脫衣舞表演而發一筆小財。他們打算剝光豬,脫光所有衣服!但是,他們有能力承受這一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