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業神童
1899年,一群勇敢的紐約市報童聯手與一位無良的報業大亨鬥智鬥勇,意外成為了英雄。
1899年,一群勇敢的紐約市報童聯手與一位無良的報業大亨鬥智鬥勇,意外成為了英雄。他們決心要使夢想成真,在這部真人音樂劇中找到了挑戰權貴的勇氣。影片包含煙草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