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軍營
當一種神祕的病毒在一個與世隔絕的軍營中爆發時,一名懶惰的預備役士兵和他堅強的指揮官必須共同努力才能生存。
當一種神祕的病毒在一個與世隔絕的軍營中爆發時,一名懶惰的預備役士兵和他堅強的指揮官必須共同努力才能生存,並明白怎樣做才算是一名真正的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