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冷鎮傳說 : 驅蟲大戰
阿烈總會在早上澆花,但這天,他平靜的日常卻被一隻飛到臉上的小蟲打亂了。他嘗試用好幾種方法把蟲子趕走,最終往蟲子身上潑水。正當阿烈以為方法奏效而得意時,他看到小蟲趴在斯丹利的雕像上,被水蓋住而無法動彈。阿烈感到歉疚,於是把蟲子弄乾並看著牠飛走。不久,就在阿烈還在澆花時,小蟲又回來了,這次還帶來了一班朋友。